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斯卡將再與出包事務所合作!但條件是...

上月舉辦的第89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在頒發大獎「最佳影片」時,發生了史上最大起的烏龍「頒錯獎」事件。(法新社)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上月舉辦的第89界奧斯卡,最讓人印象深刻的並非像前年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終於奪下生涯首座小金人獎座一樣,是由特定得獎人或作品讓人難忘,反而是最後在頒發大獎「最佳影片」時,意外因拿錯信封而釀成了史上最糗、最慘烈的「頒錯獎」事件至今仍令人津津樂道。其中,負責傳遞信封的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PwC)資深員工布萊恩柯里南(Brian Cullinan),就因被抓包在後台時根本沒在認真工作,反而忙著追星拍照發推特,被指是整起「信封門」事件的元兇,奧斯卡方面也一度決定終止未來與PwC的合作,不過現在經過商議後,他們決定先將頒錯獎烏龍放一旁、再給PwC一次機會,確定之後將繼續與他們合作,只不過條件是從明年起得加強安全保護措施,並增加數條相關協議,以防未來再發生這樣的出糗事件。

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PwC)資深員工布萊恩柯里南在典禮上明明應該忙著傳遞信封,卻被抓包在後台低頭忙發推特,因此被直指是釀成頒錯獎烏龍的元兇。(美聯社)

根據《The Hollywood Reporter》報導,包含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會(Academy of Motion Picture Arts and Sciences)主席雪瑞兒布恩艾薩克斯(Cheryl Boone Isaacs)以及學院的54名主要理事會成員在內,於28日在總部所召開的會議上,就針對本屆奧斯卡的烏龍事件進行了長達6小時的討論,最後決定將與自1934年來就一起合辦奧斯卡頒獎典禮的好夥伴PwC事務所繼續合作下去;其中,PwC董事長提姆瑞安(Tim Ryan)也針對他旗下2名員工布萊恩柯里南與瑪莎路易茲所闖出的大禍再次向眾人道歉,只是並非所有人都如此輕易就能原諒他們這次所犯下的大錯,學院CEO道恩哈德遜(Dawn Hudson)就透露,早在今年奧斯卡頒獎典禮前,她早就發現布萊恩柯里南過去常在工作時玩手機、狂上社群網站,雖然當時曾經警告他不要再這樣做,但還是發生了這樣的憾事,令她相當難以介懷。

布萊恩柯里南(中)與女同事瑪莎路易茲(左)在典禮當天擔任遞送宣獎信封給頒獎人的角色,沒想到卻因搞錯信封,害奧斯卡糗出大包。(翻攝自Heavy.com)

因此,最後不只「信封門」事件的元兇布萊恩柯里南與瑪莎路易茲2人都得以保住飯碗,奧斯卡方面甚至還決定要繼續跟PwC合作,只是這次的「網開一面」其實是有附加條件的,在這份宣告雙方繼續合作的新協議裡,就增加了4個主要附加條件,包含:1.PwC董事長提姆瑞安將肩負更加重大的監督責任 2.PwC需重新找回過去曾在2002年至2013年間,負責在頒獎典禮上遞交信封且表現優良的瑞克羅薩斯(Rick Rosas),讓他重回工作這個工作崗位上;數月後也將公布另一位被指派與瑞克羅薩斯搭檔的PwC工作人員 3.PwC在奧斯卡典禮上的團隊,將另外增加3名會計師,讓他們坐在監控室裡監控整個頒獎典禮,以防發生任何意外時都能獲得及時處理 4.所有會計師都必須參加彩排,並在開始前交出全部的個人電子設備。這也就是說,往後不會再出現像布萊恩柯里南那樣明明在工作,卻還有空追星發推特的情況發生,強力杜絕掉任何可能再次出包的機會。

雖然確定繼續與出包的PwC合作,不過奧斯卡方面也在新協議裡,增加了包含將沒收工作人員電子設備等的4個主要附加條件,來避免之後再次發生類似的糗事。(翻攝自洛杉磯時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