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芸芸放下貴婦光芒 家庭主婦才是超級英雄

孫芸芸覺得把自己的角色盡力做到好,就是一種超能力的展現。(《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人到了紐約,就會忍不住放很開,孫芸芸為了拍攝《ELLE》四月號封面,拜訪了美式動漫超級英雄生活的紐約。平常總是嬌滴滴的孫芸芸,來到這個城市,也忍不住說出心內話,在生活中,她最自豪的角色就是做個稱職的家庭主婦,而孫芸芸本人也把「家庭主婦」這個角色看成超級英雄,她認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超能力,沒有誰能夠拯救誰,不過只要把家人照顧得好好的,孫芸芸就覺得自己像個超級英雄,就是她最棒的超能力。

對孫芸芸來說,最自豪的角色不是「貴婦名媛」,也不是「時尚女星」,她喜歡當個稱職的家政婦。孫芸芸認為有一個彼此感情聯繫很深的家庭,是人生最難得的一件事。而且每一個人只要可以在生活裡,把自己的角色盡力做到好,就是一種超能力的表現。而且孫芸芸真的相信:只有自己才是自己的超級英雄。

孫芸芸拜訪美式動漫超級英雄居住生活的城市。戴上貓女面具將想像力全開。(《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