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擺脫不了紫薇?林心如: 大家都被角色蒙蔽了

林心如不覺得自己被「紫薇」束縛。(合成圖,翻攝自微博、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林心如1998年演出《還珠格格》中,楚楚可憐的「紫薇」,讓她嘗到走紅的滋味,近日受訪卻直言:「其實大家都被這個角色蒙蔽了。」

林心如(右)在《還珠格格》中飾演楚楚可憐「紫薇」一角。(翻攝自網路)

《新京報》報導,林心如自認不柔弱,個性像男生,曾被問「怎麼跟電視上不一樣?那麼兇、說話大聲。」她無奈表示:「戲劇是戲劇,生活是生活。」當年以《還珠格格》一夕爆紅後,為了不錯過任何演出機會,一年有7至8個月都在中國,對於拍戲還處於懵懂階段,她也坦言,拍《鹿鼎記》時期,因劇中「建寧公主」和自己的個性很像,拍攝過程相當過癮,玩得很開心,直到演出《半生緣》才開始懂如何演戲,「我會根據瞬間的爆發和情緒,加一些東西進去,可以看到對戲的演員眼神中的錯愕,那個感覺很爽。」

林心如在《鹿鼎記》飾演「建寧公主」。(翻攝自網路)

至於外界不時聊起《還珠格格》,心裡是否會有「又來了?」林心如表示,有時候看到一些年代久遠的照片,會覺得很好笑,因當時嬰兒肥非常嚴重,她也坦言,自演出《還珠》後,心裡一直期許有新的突破,「它太深入人心,而且一直不停重播,大家快淡忘了,又突然重播,但我並不覺得自己被『紫薇』束縛,畢竟這也是我塑造出來的人物。」

林心如(右二)1998年演出《還珠格格》後爆紅。(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