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講道義沒收100萬欠款 豬哥亮8年前因「他」點頭才復出

豬哥亮大腸癌末傳病危,目前仍在台大醫院醫治中。(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豬哥亮早年在秀場紅極一時,後卻因債務纏身遠走高飛,一度「出國深造」多年,後來在2009年靠著范可欽拍攝的電視廣告再度復出,而事實上,當時若是楊登魁沒點頭答應,豬哥亮也不敢復出。

《聯合報》報導,范可欽透露楊登魁一直以來是豬哥亮最大債主,當初楊若沒有點頭,豬也不敢復出,因過去的恩恩怨怨,當時楊登魁曾列出「三不原則」,包括「不擋復出、不討他債、不借他錢」,豬哥亮則在拍完廣告後一拿到酬勞,第一時間就抱著100萬去找楊登魁,而當時兩人聯絡不上,范可欽更透過關係幫他帶話。

豬哥亮(右)獲得楊登魁(左)點頭答應,才正式復出演藝圈。(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不過後來楊登魁沒收下這筆錢,范可欽說道:「楊老闆回說不必,他錢難賺,小孩又小,這錢請他先把家人顧好,那個時代的人,雖然知道彼此意見不同,但很顧江湖道義。」雙方在見面後,楊點頭讓他復出,豬哥亮才正式接下主持和拍電影等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