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晶為父奔雲林宮廟 祈求豬哥亮病情好轉

豬哥亮。 (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豬哥亮。 (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豬哥亮大腸癌末住進台大醫院,小女兒謝金晶前天特地南下跑宮廟,為爸爸祈福。

謝金晶(左)在斗六中華影城包場招待老人家看父親豬哥亮主演的大釣哥。(記者詹士弘攝)謝金晶(左)在斗六中華影城包場招待老人家看父親豬哥亮主演的大釣哥。(記者詹士弘攝)

據悉目前豬哥亮已住院超過10天,現在已無法自主呼吸,因此依賴呼吸器維持生命,睡覺的時間比醒著還要多,子女則陪伴在側。謝金燕傳出一直守候豬哥亮,陪伴豬哥亮身旁聊天。

《蘋果日報》報導,除謝金燕外,小女兒謝金晶和大兒子謝順福也輪班陪伴,謝金晶還特地南下,前往與豬哥亮有深厚淵源的雲林虎尾新翰宮。報導指出,友人透露,謝金晶前天前往新翰宮拜拜,獨自1人對著「金府元帥」祈求豬哥亮病情好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