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她20年前神預測 五月天果真名揚四海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五月天慶祝成軍20週年,重返大安森林公園開唱,帶給3萬5千名粉絲滿滿感動,當晚四分衛阿山是嘉賓,提及20年前在野台開唱的主持人,就很看好五月天未來發展,該段經典影片昨天也被網友挖出。

阿山前晚回憶起當年,「當時主持人介紹,有一個非常響亮的名字,他們以後一定會名揚四海,叫『五月天』,我心裡想:『哇靠!』」逗樂滿場歌迷。

如今20年過去了,五月天成了亞洲天團,有鄉民挖出1997野台開唱影片,回顧在五月天表演結束後,女主持人就說五月天讓大家驚艷,「因為這是他們的第一次演出,然後那個團感覺滿有自信,感覺滿有流行的潛力,沒聽到五月天很可惜!」

該主持人的神預測,不少網友看了都留言朝聖。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