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恐怖!36G波神被暴力前男友狠推下山

崔碧珈擁有36G好身材,被譽為新生代波神。(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藝人崔碧珈擁有36G傲人身材,被譽為新生代波神,她最近在主持的新節目《晚吹-捲上你的床》中暢聊「軟飯男」主題,自爆16歲時曾交往過恐怖情人,不僅對她使用暴力,還曾經將她推下山。

崔碧珈自爆該名「軟飯男」經常逛街買東西,結果試完一輪才說沒有帶錢包,叫她先付錢,更說自己曾幫對方買過一條5、6千港幣的牛仔褲。這些還不打緊,她更說對方有暴力傾向,經常對她拳打腳踢:「分手是因為發生意外,和他吵架、爭執,推到我下山進醫院。」

崔碧珈說家人去醫院探病時,知道她和那個男生交往,不准她再見面。「我在醫院住了兩個月,都沒辦法上學,出院還用拐杖。她更說當時不懂得報警,「他主攻我臉部以下,會把我推到地上,用腳踩我。」從此之後她便懂得分辨好男友和壞男友。

崔碧珈不吝分享好身材。(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