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戴佩妮簽郭修彧發片 郭爸以為不賣要賠錢

從小學古典音樂的郭修彧,有非常扎實的音樂基礎。(妮樂佛提供)

〔記者劉衛莉/台北報導〕從小學習古典音樂的馬來西亞新人郭修彧,被金曲歌后戴佩妮發掘,正式進入流行樂壇,戴佩妮形容自己對郭修彧的感覺是「一見鍾情」,並爆料郭爸非常可愛,「他連合約都沒看,當下就答應把女兒交給我,還已經做好最壞的打算。」

戴佩妮(左)很欣賞郭修彧的音樂才華,才3天就簽下她。(POP radio提供)

戴佩妮記得,當時郭爸非常嚴肅的問她:「我只有一個問題,如果唱片不賣,我要賠妳多少錢,妳告訴我一個數字,我要先準備。」戴佩妮聽了大笑,回郭爸「這是不會發生的事」,當下心裡OS:「那你不如投資我好了。」

郭修彧來台發片,一家人的緊密感情就是她背後最大的支撐力量,就像她的父母從小教育她和二哥,要如何幫助罹患自閉症的大哥,不必在意外界的指指點點和異樣的眼光。她二哥是電影導演,曾為大哥拍攝一部有關自閉症的微電影《光》,郭修彧參與了部份電影配樂;郭爸也想盡心力,在微電影裡軋了一角演乞丐。

郭修彧(後排右)一家人感情親密,主打歌《抽象圖》是她為自閉症的大哥(前排右)所創作的。(郭修彧提供)

去年郭修彧二哥把微電影《光》延長拍成電影版,請她創作主題曲,因此有了《抽象圖》這首歌,歌中有幾句「嗚嗚嗚」就是她大哥常不自覺發出的聲音;《抽象圖》後來也成了她個人首張專輯的名稱。4月1日她在台北華山Legacy 舉辦《抽象圖》音樂會,大哥、二哥因工作關係無法來台,不太會表達的大哥,仍用簡單的字彙「加油」、「不要緊張喔」鼓勵她。郭爸是在台北念大學,熟門熟路的,日前已提早來台,突然出現在郭修彧的校園演唱會現場,讓所有人嚇了一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