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英光變女打死不和金宇彬交往 爆料「因為他們很特別」

金英光日前首度來台會粉絲。(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立妍/專訪〕30歲的「長腿歐巴」金英光日前首度來台會粉絲,他在新劇《住在我家的男人》上演「圍裙遮兩點」戲碼,引人遐想的畫面播出後造成轟動,不少粉絲看了都直呼「臉紅心跳」,他受訪時羞說:「這個畫面不只看的人害羞,我演的時候也是,仔細看的話會發現其實我臉是紅的。」

金英光日前首度來台會粉絲。(記者王文麟攝)

以模特兒身分出道的金英光,和同為模特兒出身的好友盛駿、李洙赫、洪宗玄、金宇彬,被封為「模特兒界的復仇者聯盟」,之前洪宗玄曾透露願意把姐姐介紹給他,大讚他「非常會照顧人」。不過問他如果有天變成「女生」,最想和誰交往?金英光立刻露出苦惱的表情,先是反問記者:「永遠變不回來要當女生嗎?」聽到肯定的答案後,還是無法做出選擇,無奈說:「我們太熟了啦!我只想跟他們當朋友。」追問原因,他則曖昧回答:「因為他們是很『特別』的人。」並加碼自爆如果現實生活中有妹妹的話,也絕對不會將妹妹介紹給他們。

金英光(左)透露和秀愛拍攝「圍裙遮兩點」戲時,害羞到臉都紅了。(翻攝自網路)

而金英光也透露,這次和麻吉李洙赫合演《住在我家的男人》,對戲時只要一看到對方的臉就會輪流笑場NG,誇張時甚至會一連NG到5、6次。戲上檔前其他好友則特地打電話替他加油打氣,不忘叮嚀他要好好拍戲,不要和李洙赫吵架。此外,《住在我家的男人》完整劇集已於KKTV上架。

金英光(左)和同為模特兒出身的好友洪宗玄、李洙赫、金宇彬,被封為「模特兒界的復仇者聯盟」。(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