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言承旭求婚了嗎?」 林志玲不耐離席!

林志玲近來談言承旭態度已很大方。(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林志玲感情狀態一直受到外界注目,這兩年外人比她還急,公開場合必催婚,讓林志玲很無奈。日前她上中國節目《奇葩說》時,被主持人連環逼問,除了問言承旭究竟有沒有求過婚,甚至還問:「言承旭多厲害?」有點超過。而林志玲維持一貫好EQ,並沒有變臉,只有以「假離席走人」微抗議。

林志玲是該節目首集來賓,她也笑說是「抱著必死的決心來的,來吧!」主持人就說:「那我就不客氣了!」一連問了「言承旭有求婚嗎?」、「言承旭有多厲害?」兩個問題。林志玲近來談舊愛言承旭,已經不太避諱,但被問到「厲害」與否,還是有點不知所措,一旁的蔡康永只好說:「走了!」解救林志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