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舞台上當場甩麥 卻被大讚好厲害?!

王燦拿出擅長的歌中劇來應戰,不料比賽到一半卻把麥克風丟下舞台。(民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王燦參加民視《台灣那麼旺》,而本周將面臨淘汰危機的他,拿出擅長的歌中劇來應戰,不料比賽到一半卻把麥克風丟下舞台,令全場震驚不已?!另外羅平也別出心裁,竟然在唱歌表演中加入了「花式跳繩」,場面十分刺激。

王燦在表演途中不料在間奏的舞蹈中不小心把麥克風摔下舞台,令全場傻眼。(民視提供)

王燦本週面臨淘汰危機,在表演途中不料在間奏的舞蹈中不小心把麥克風摔下舞台,令全場傻眼,只見王燦臉不紅氣不喘的繼續表演,又同時把麥克風撿回來,整段的失誤都沒有影響演唱和表演動作,讓主持人胡瓜大讚王燦台風穩健表演精湛,連評審林隆璇都說失誤過程依然情感豐富,絲毫不影響整首歌的情感。

羅平為求勝利還將舞蹈加入花式跳繩。(民視提供)

羅平選唱經典名曲《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還搭配高難度「花式跳繩」表演,有趣的是每當唱到副歌「真真假假」的「假假」一詞,羅平就會故意指向衛冕者王建復,比賽火藥味十足。 楊蒨時也把舞台當成是演唱會規格,又唱又跳讓人以為是「阿密特」演唱會,熱力十足,也把氣氛嗨到最高點。

楊蒨時也把舞台當成是演唱會規格,又唱又跳。(民視提供)王建復(後排中)和節目參賽者開心合照。(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