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體從身後經過 施易男殯儀館拍戲心裡發毛

施易男(右)在《積木之家》揭發曾少宗惡行,惹禍上身被毒打。(好風光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施易男為《積木之家》到殯儀館大體冰櫃室實景取鏡,他表示:「說不害怕是騙人的,待在冰櫃室裡頭感覺非常非常的毛,拍攝時陸續有大體要進出,我們就得停下來迴避,因為不能看,以免沖到。」除了隨身攜帶護身符,回家前還先用香粉淨身才進家門。

《積木之家》劇情進入高潮,施易男逐步揭露秘密真相。(好風光提供)

林子熙則說:「當天化妝師給我艾草帶在身上,但時不時身後有大體經過真的壓力莫名。」除了待在大體冰櫃室,施易男還有一場在殯儀館廁所洗臉洗到滿臉淤黑的幻覺戲,拍這場戲時已經天黑,他坦言:「整齣戲幾乎全實景拍攝,尤其在特別的場所,很不希望拍到夜戲,心中吶喊好想趕快回家。」

施易男在《積木之家》被毒打趴在地上。(好風光提供)

劇中施易男舉發曾少宗惡行,在廢墟遭威脅毒打到趴在地上,本身很怕昆蟲的他,超擔心地上的螞蟻會爬進他耳朵;現場的臨演出手不太懂得拿捏力度,有好幾次他真的被打到;廢墟裡滿地的鐵絲鐵架,賣力演出的他,腳踝也不小心被刮受傷。

曾少宗終於顯露邪惡本色,他印象深刻:「在廢墟裡有一個鏡頭,男哥奮力抵抗要撞我的頭,我因此倒在地上,為求逼真,現場我來真的,摔了7、8次,膝蓋跟手掌心有輕微破皮跟流血,工作人員見我受傷很緊張圍過來,但我演得非常過癮。」並且表示:「演壞人就是要演得越輕鬆越好,角色才能成立。」

林子熙在《積木之家》懷孕不明原因大吃,吃相狼狽噁心。(好風光提供)

戲裡再度懷孕的林子熙,狼狽吃相令人作噁,她表示:「現場我總共吃了一大碗八寶粥、兩個6吋黑森林蛋糕、一整條煉乳、一大瓶牛奶及番茄汁。」原本相當愛吃甜食的她,拍完這場戲到現在都還有陰霾,已超過半年沒再碰過這些食物。

植劇場靈異恐怖系列《積木之家》每週五晚間10點台視首播、每週六晚間10點八大綜合台播出,每週六凌晨0點於愛奇藝台灣站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