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問題千奇百怪 小8被問「吃甚麼XX會長長 」

小8粉絲問題千奇百怪,近來有人問她,吃什麼才會長頭髮。(翻攝自張允曦小8粉絲頁)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小8對於粉絲的問題有問必答,但粉絲的問題千奇百怪,近來遇到有粉絲竟然提問:「妳頭髮真的好多喔,吃什麼會長頭髮?我想知道妳吃什麼。」另外也有些諮詢私人感情的,譬如有粉絲的另一半與同事外遇,留下小孩不管,關於這些較私密的、不敢公開留言,她會私下回覆,聊聊若是自己,會怎麼做,若有太難回的,她也會錄音回覆。

小8提到,近來情傷讓她粉絲數量增,但拍攝《空姐忙什麼》,也讓更多人認識她。小8說,空姐忙的事情,真的是很國際化的話題,希望可以快把各國字幕都翻好跟網友分享。她也提到,因為拍了《空姐忙什麼》,去香港時,甚至航空公司的空姐還一路護送她,用對講機說:「小8來了小8來了。」一路禮遇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