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安岳母看孫首映 影城失火仍不知結局

電影《目擊者》昨晚於台北信義威秀舉辦首映會,卻遇火警。(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李淳主演的新片《目擊者》昨在台北信義威秀影城舉辦首映,不過晚間8點多因突然發生火災,警消及工作人員緊急撤離,首映會超過千名來賓也緊急疏散。他今受訪時表示,真的是第一次首映會碰到這種狀況,「我想所有人應該都是第一次碰到」,更說外婆昨天也是座上賓,「她到現在還不知道結局」。

信義威秀2F昨用餐區起火,《目擊者》演員柯佳嬿(右2)、莊凱勛(後排中)等中斷首映,隨群眾一同疏散。(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目擊者》昨共開六廳首映,其中一個廳正好在發生火災的主棟,大約7點左右開演,而另一邊的五個廳則約莫8點開始進行映前活動,所以當火災發生時,7點開演的場次剛好演到高潮處,但懸疑的結局尚未揭曉;8點左右開始的場次大約只進了片頭就被疏散。

李淳在片中有突破尺度的演出,不僅露臀,角色也亦正亦邪,他說當初沒有特地邀請家人來看電影,不過李安導演已秘密看過試片,並誇獎程偉豪很不錯。由於外婆主動表示想看,並透過舅舅告知,因此他有幫外婆安婆座位,沒想到電影到了轉折處,影城突然失火,「所以外婆還不知道結局,可能也沒有看到我最後的表現。」他也表示昨天疏散順利,所有人都平安無礙,至於外婆沒看完的電影,只好之後再找機會帶她去看。《目擊者》31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