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潛水假會撞斷鼻樑 KID鼻血浸濕衛生紙

KID開心透露能在大堡礁浮潛讓他感到十分滿足。(翻攝自KID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KID」林柏昇自團體「CIRCUS」出道,因搞怪瘋狂的行徑打開知名度,2014年加入《綜藝玩很大》後表現亮眼,在節目中的拚命形象被吳宗憲封「瘋面仔」。近日KID赴澳洲拍攝《野人追夢》系列,跳傘、浮潛樣樣都來,不料在潛水時竟驚傳鼻子撞斷的消息,鮮血直流的畫面讓人看了怵目驚心。

KID近期為拍攝《野人追夢》飛往澳洲,首度嘗試跳傘、和鱷魚共泳等瘋狂行徑,種種刺激體驗讓他滿足直呼:「完成人生很重要的拼圖!」今他到大堡礁浮潛,不僅在海底和珊瑚礁合照,還透露因為太熱沒穿衣服,笑稱根本是「裸潛」,不料下一秒卻驚傳在浮潛過程中不慎撞斷鼻子,只見照片中KID的鼻子多了一道裂痕,鮮血更流滿整坨衛生紙,而他則無奈表示「只能怪自己白目,一直想要『假熬』拍一些畫面!」

KID表示鼻子受傷「只能怪自己白目」。(翻攝自KID臉書)

網友看了KID的流血照後紛紛嚇壞,除了希望他能早日康復外,更要他注意安全。而KID過去在《綜藝玩很大》中也常常傳出扭傷、身體痠痛等受傷消息不斷,雖然為了節目拚命,但也讓粉絲相當心疼。

KID在澳洲體驗各種刺激活動,讓他興奮直呼「圓夢了」!(翻攝自KID臉書)

KID為拍攝《野人追夢》到大堡礁浮潛,卻不慎撞斷鼻子。(翻攝自KID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