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三上悠亞「駱駝趾」現形!古川伊織撅蜜臀搶鏡

惠比壽麝香葡萄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日本人氣AV女優三上悠亞、神咲詩織、古川伊織、湊莉久來台為明起一連3天的見面會及攝影會暖身,4位女優這次以女團「惠比壽麝香葡萄」成員身分登台亮相,下午她們身穿V領紅色亮片上衣搭配金色熱褲,露出美腿及小蠻腰,但因為熱褲太過貼身,「駱駝趾」也跟著若隱若現。

三上悠亞(左二)駱駝趾若隱若現。(記者陳奕全攝)

三上悠亞表示,上次來台第一次喝到木瓜牛奶,讓她非常喜歡,直呼「很好喝」!她聽到木瓜牛奶有豐胸效果後,當場露出吃驚的表情,嬌笑說:「那我要趕快推薦其他成員喝了!」而三上悠亞也透露,這次的攝影會是她的「初體驗」,隨後在媒體的要求下展現練習成果,古川伊織說對自己的屁股最有自信,撅起美臀搶鏡,神咲詩織則拉低衣領秀性感「胸器」,現場鎂光燈此起彼落。

惠比壽麝香葡萄身穿V領紅色亮片上衣搭配金色熱褲,傲秀好身材。(記者陳奕全攝)神咲詩織倒奶秀性感「胸器」。(記者陳奕全攝)湊莉久頂著俏麗短髮亮相。(記者陳奕全攝)三上悠亞獻出攝影初體驗。(記者陳奕全攝)古川伊織秀蜜臀。(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