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想浪費「第一次」…18歲嫩模7500萬賣出初夜

亞歷珊卓海夫拉公開拍賣自己的初夜。(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18歲羅馬尼亞嫩模亞歷珊卓海夫拉,日前和應召業者合作,公開競標自己的「第一次」,她認為與其將一生中僅有一次的初夜,獻給可能不會永遠在身邊的人,不如藉此機會翻轉人生,最後由一名香港商人以230萬歐元(約台幣7500萬元)標下。

亞歷珊卓海夫拉初夜,由香港商人以台幣7500萬標下。(翻攝自網路)

《英國都市報》報導,亞歷珊卓海夫拉表示,15歲時看了電影《不道德的交易》得知「第一次」可以賺錢,因國家貧窮、家境不好,她心想不能白浪費機會,想透過拍賣初夜買房及出國留學,因而決定和應召業者合作,公開競標自己的初夜。

亞歷珊卓海夫拉。(翻攝自Instagram)

亞歷珊卓海夫拉初夜起標為100萬歐元(約台幣3380萬元),最後由香港商人以230萬元(約台幣7500萬元)得標,被問到買主有無任何要求時,她揮手表示「沒有!」也認為這僅是場商業交易,不會涉及私人感情,買主是誰她都無所謂,長相也不重要。高價「賣處」的成功案例,吸引世界各地少女詢問,希望能遇到好買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