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湯姆克魯斯演墜機 親上陣不夠爽拖人下水

湯姆克魯斯喜歡親自上陣表演高難度特技,因為希望給觀眾最豐富的體驗。(翻攝自韓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是出了名的戲精,在許多動作片裡驚險的高難度動作,都堅持不用替身要自己來,今年他正在拍新一版的《神鬼傳奇》,同劇演員忍不住在出席活動時爆料,他不僅要自己來,也會哄騙兼強迫其他工作夥伴也親自上陣,讓其他演員壓力超大,但因為知道他就是希望帶給觀眾最豐富的觀影經驗,所以也只能無奈的配合。

湯姆克魯斯日前正在拍攝《神鬼傳奇》。(翻攝自網路)據美國娛樂雜誌《Variety》報導,女星安娜貝爾瓦莉絲就在活動上透露,有場墜機戲明明可以在綠幕前拍攝,之後再加上特效,但阿湯哥卻說服她,要她和他一起挑戰膽戰心驚的零重力特技,坦言「湯姆有點瘋狂,他堅持要在1架零重力的飛機上演出。」而編劇兼導演艾力克斯寇茲曼也說,這場鏡頭整整共花了2天,拍了24次,造成「不少人嘔吐。」不過安娜也讚嘆的說,阿湯哥就像真正的動作片英雄一樣,完全沒把午餐吐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