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開刀「以為沒希望了...」 春風一句話讓他「會好好活著」

春風外型凶狠卻相當善良。(翻攝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饒舌團體「玖壹壹」結合嘻哈和濃厚的本土味,近來人氣扶搖直上,日前也順利攻進小巨蛋,場場售罄,其中團員春風更是以鐵漢柔情的形象深植人心。他29日在IG分享自己搭高鐵遇到一個準備要開刀粉絲的故事,春風得知粉絲要開刀的消息便立刻獻上祝福,讓粉絲感動地表示:「會好好活著!」

春風29日在高鐵上遇到一位乘坐輪椅的粉絲:「剛剛搭高鐵遇到一位,坐輪椅的朋友要拍照,拍完他說他要開刀,我問他怎麼了,他說他脊椎有問題,我跟他說加油、沒事、會好的,就走了,結果...他下車的時候轉達服務人員,跟我講了一段話...他說他原本以為沒希望了,但他會努力好好活著的,他姓楊。」之後春風也上傳手機備忘錄的截圖,上頭寫著:「楊先生,你轉達的話我收到了,別放棄、別怕,祝你開刀順利,加油。」該篇貼文也立刻被粉絲讚爆,湧入大量留言替該名楊先生集氣祝福。

春風IG全文。(翻攝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