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六弄》女神日本遇風雪 雙脣冰封凍整晚

顏卓靈到日本秋田縣拍攝新歌MV,卻遇上大風雪。(翻攝顏卓靈臉書)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港星顏卓靈最近從大銀幕轉戰樂壇,新歌《閃光》MV更特地遠赴日本秋田縣拍攝,沒想到在當地遇上大風雪,進度受影響。顏卓靈更在拍攝時不時與風雪對抗,讓她直說:「又要在雪地上跑,又要顧著樣子要漂亮,好忙啊!」笑稱原來拍MV不比拍電影輕鬆。

顏卓靈曾以電影《狂舞派》入圍金馬影后,去年演出《六弄咖啡館》也獲得不少好評,最近更加盟唱片公司,觸角從電影圈伸到樂壇。

她為拍攝MV碰到大風雪,不只雙脣被冰封還「生吞風雪」,一幕睡雪地的畫面,更讓她凍了一整晚,事後泡熱水都很難回暖,讓她笑說:「原來拍MV不會比拍電影輕鬆,因為漫天風雪的惡劣環境對拍攝影響好大,除了我自己要跑,工作人員連機器都要一起跟著跑,不過當重看拍攝畫面覺得效果好漂亮,真是值得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