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偶包退散!男星螢幕初吻滯銷20年 終於送出去惹

林大晉(右)出道20年以來,終於送出螢幕初吻。(藝拍集合娛樂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1996年以模仿大賽出道的歌手「精靈」林大晉,去年跨足戲劇到中國拍攝奇幻愛情喜劇電影《奇葩追女仔》並擔任男主角。首次拍攝電影的林大晉,也獻出了出道20年以來的螢幕初吻,頂著一顆香菇頭極盡扮醜的模樣,儼然就像羅志祥在《海派甜心》中飾演的「林達浪」。

網路電影《奇葩追女仔》劇情講述主角「羅又祥」是個極為單純、沒有心機、凡事直來直往的人,也因此製造出許多讓人意想不到的笑果。首次演出男主角的林大晉表示:「很高興能和香港的導演合作,林導演雖然在電影中讓我顛覆偶像形象,吸腳趾、扮醜、尿褲子等許多糗事一籮筐,但他也教會我演戲就要演好每一個角色,時代的不同不應該有太多的包袱;我希望讓大家藉由這部電影看見不一樣的林大晉。」

雖然《奇葩追女仔》的拍攝日程僅有15天,也不像一般電影有大預算製作,但在網路公開以後,短短24小時,就突破了220萬點擊率,刷新了網路電影紀錄,其續集也已經在3月30日在騰訊視頻播送。

林大晉(右)揮別過去的偶像形象,在新戲裡扮醜。(藝拍集合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