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渡邊謙不倫照流出!小三被起底是酒店妹

渡邊謙不倫照曝光。(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日本《週刊文春》昨踢爆57歲的影帝渡邊謙,上月趁著妻子南果步在舊金山拍戲期間,與36歲的圈外小三「A女」在紐約偷情,並搶先公開一張他和「A女」的照片,今出刊的《週刊文春》曝光更多渡邊謙及A女的照片,包括兩人在紐約中央公園的散步約會照以及在家裡的自拍照,照片中兩人甚至親暱地擺出頭靠頭的姿勢,而「A女」的身分也被周刊起底。

報導指出,「A女」曾就讀於大阪知名女子高中,外貌神似美女主播田中美奈實,之前曾擔任過模特兒,後專攻珠寶設計,為了自立珠寶品牌下海到夜店陪酒,和渡邊謙於2013年8月在她上班的高級俱樂部認識,當時渡邊謙到大阪宣傳電影《不可饒恕》,兩人隨後發展成不倫關係,而A女搭上渡邊謙後便辭去酒店工作,目前並無工作,平日在料理教室學習烹飪打發時間。而渡邊謙昨爆出偷吃疑雲後,外界揣測他和南果步的婚姻恐將面臨離婚危機。

渡邊謙不倫照曝光。(翻攝自網路)

周刊爆料渡邊謙的圈外小三,外型神似美女主播田中美奈實。(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