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影音)爆乳長腿逆天!6火辣車模自組女團出道

Berry Chu由6位人氣車模組成。(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在競爭激烈的南韓演藝圈,每年都有新女團推出,不同於一般偶像女團走低齡路線,日前由6位平均年齡30歲的火辣車模組成的Berry Chu正式宣布出道,由於團員們本身都是十分有人氣的知名車模,出道前就已經累積大批粉絲。

Berry Chu成員均齡30歲,身材火辣。(翻攝自網路)

27歲的金荷音。(翻攝自網路)

Berry Chu成員包括27歲的金荷音、29歲的許允美、30歲的韓智恩、30歲的金荷律、31歲的朴紹宥及33歲的徐珍兒。目前Berry Chu已推出一首單曲《Hey,Stranger》,雖然她們並未特別拍攝MV,但在曝光的拍攝花絮中,6位成員身穿馬甲造型的緊身洋裝大秀性感雙峰及長腿,畫面養眼。

30歲的韓智恩。(翻攝自網路)

29歲的許允美。(翻攝自網路)

30歲的金荷律。(翻攝自網路)

31歲的朴紹宥。(翻攝自網路)

33歲的徐珍兒。(翻攝自網路)

Berry Chu - 《Hey, Stranger》拍攝花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