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秀智掰了7年長髮!耳下5公分凸顯清秀五官

秀智出道7年從未短髮示人,近日為新戲《當你沉睡時》一次剪到耳下5公分長度,驚豔粉絲。(翻攝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國民初戀」、南韓人氣女團Miss A成員秀智,影視歌三棲之外,還理財有方購置房地產,而她的優秀歌舞才華和清純外型,擁有大量粉絲,和戲劇男神李敏鎬交往後,更成為地位不可撼動的巨星,近日和另一位男神李鍾碩合作新劇《當你沉睡時》,為該劇剪掉一頭秀麗長髮,她出道7年以來從未剪過短髮,這次一次剪到耳下5公分,全新俏麗造型驚艷不少網友。

秀智最近公開新造型,影片中她穿著簡單的白色襯衫,頂著耳下5公分如小男孩般的短髮,親切甜笑向粉絲打招呼,因她出道以來一直都是留著一頭長髮,最短也只到過肩下,這次為新戲落髮,令網友更加期待她未來的表現。

秀智出道7年首次剪短髮,小男孩般的俏麗短髮更凸顯她的清秀五官。(翻攝自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