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出手驚人 砸95萬買鞋犒賞劇組

中居正廣去年底大方送出200雙NIKE運動鞋給工作人員。(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在日本不少藝人都會準備禮物犒賞工作人員,而這些明星裡頭出手最大方的往往就被封為「豪氣慰勞王」。最近一期《女性自身》周刊公布「明星犒賞劇組」排行榜,其中「SMAP」隊長中居正廣去年豪擲340萬日圓(約95萬台幣),買了200雙的NIKE運動鞋給《SMAPXSMAP》工作人員奪冠。

44歲男星中居正廣是天團「SMAP」隊長,外傳年收入高達日幣5億元(約台幣1.4億元)的他,送禮給工作人員也毫不手軟,事前還特別詢問所有人的球鞋尺寸,讓工作人員感動不已。而緊追在中居正廣之後的,同樣是出身「SMAP」的木村拓哉,前年拍攝電影《HERO 2》時,木村花了300萬日圓(約84萬元台幣)準備和牛等高檔食材特製「木村鍋」,請劇組大啖好料。

米倉涼子主演日劇《派遣女醫》時,曾多次送上美食慰勞劇組。(緯來日本台提供)

女星方面,則由米倉涼子奪下第4名,傲視所有女藝人,個性海派的她主演日劇《派遣女醫》時,常送高級哈密瓜和豪華燒肉便當等美食給劇組享用。而最近人氣爆表的新垣結衣,曾在去年拍攝《月薪嬌妻》時,準備70個要價560元台幣的高級便當為劇組加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