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兒女心軟裘破冰 裘莉柬埔寨任小布秘陪

小布(右)和裘莉的關係傳出有和緩跡象。(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布」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和安吉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去年9月驚爆婚變,半年來幾乎都透過媒體隔空傳話、關係很僵,不過最近終於有趨緩跡象,裘莉身在柬埔寨,小布還現身陪伴。

據了解,小布和裘莉雖曾為了子女監護權公開對槓,但2人其實已經休戰,不再怒目相向。美國媒體報導,裘莉上月帶著6名子女遠赴柬埔寨宣傳新電影,小布竟同行相陪,外傳還是裘莉默許的。

消息人士透露,小布要求前往柬埔寨與孩子相處,裘莉完全沒有阻撓反對,雖然小孩大多時間都跟著裘莉,但只要小布要求,她都會讓小孩和小布見面。外傳布裘現在已經不用透過律師,就可直接對話,雙方關係已趨和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