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看五月天演唱會水準... 北市府夜裡發聲明

五月天用歌聲帶給歌迷美好的回憶。(相信音樂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五月天成軍20週年,昨晚在大安森林公園開唱,吸引3萬5千名歌迷捧場,而在演唱會後,北市府公園處也在昨夜發出聲明。

五月天演唱會壯觀場景。(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這次重返1997年出道地開唱,事前北市公園處就呼籲歌迷別帶螢光棒,因為大安森林公園有螢火蟲的復育生態池,憂心光害影響化蛹,唱片公司未硬性規定不能帶,但昨天觀眾都很自制,只有零星粉絲帶螢光棒入場。

「相信音樂」昨天動員300名工作人員維持秩序,台北市警局則動員366名警力待命,連副市長陳景峻都到場。阿信則在台上提醒歌迷:「離開時帶走垃圾和回憶。」演唱會結束後,果真有許多粉絲留下撿垃圾,回應五月天。

北市府公園處在演唱會結束後發聲明指出,今天上午會再仔細盤點,現場若有任何損毀,會逐項要求相信音樂復原。這是北市公園首次舉辦大型演唱活動,現場秩序大致良好,顯示出五迷是非常有水準的,相信音樂及阿信都一再呼籲散場時將垃圾帶走,對此相當感謝五月天,這是一次很好的生態環境教育,也感謝觀眾具有高度的公民素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