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X教授變身撫媚女郎 撞臉川普身邊的女人

派屈克史都華(左)的女裝造形竟激似川普的女顧問康薇(右)。(翻攝自IG)〔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日前在節目訪談中,直接表達對美國總統川普的不滿,甚至有意申請美國國籍以對抗川普,不過,近日有網友挖出派屈克去年在劇集《直言不諱》(Blunt Talk)中的的女裝造型,濃妝豔抹的他竟意外與川普的女顧問康薇撞臉。

派屈克去年演出劇集《直言不諱》,他在劇中某及戴起假髮、穿上合身女裝、畫了性感妝容,變身成撫媚女郎,大膽突破的造型令人驚艷。最近有眼尖網友發現,派屈克的女裝造形竟激似川普的白宮顧問康薇,連派屈克本人都在IG分享對比照片,還自評是「雙胞胎」,惹來不少影迷噴笑。

派屈克史都華曾直言對川普不滿。(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康薇是川普的白宮顧問。(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