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蒼井空自爆國三破處 路邊被搭訕爽快上車

蒼井空過去受訪時曾自爆國三破處,地點則是在男方家。(翻攝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3歲的前AV天后蒼井空,今年1月在推特上表示已經「不再具有AV女優的身分了」,正式宣布從AV界引退,讓不少死忠粉絲十分不捨,而被粉絲暱稱為「蒼老師」的蒼井空,過去受訪時曾侃侃而談自己的第一次,自爆因為「很討厭在上高中後還被稱為處女,因此決定在國三結束前破處

不過,對於人生只有一次的寶貴初夜,蒼井空也不願意隨便託付給不喜歡的人,終於在國三結束前她遇見了喜歡的對象。蒼井空描述:「那個時候我聽說有一個規律:兩人談戀愛,1個月的時候接吻,2個月的時候撫摸,3個月的時候做愛。而我居然莫名其妙地按照這個規律行事了。」

接著她表示,「交往1個月的時候正好是耶誕節,我們接吻了;2個月的時候去了他家,開始用手來表達情意;最後在畢業典禮前一天,我又去了他家,原本我很緊張很期待,但後意外發現原來不過如此。第2天我和朋友說了經過,算是一種慶祝吧,但男友後來因為抽菸,被停學了一個學期,漸漸我們就因為疏遠而分手了,在這段這期間,我也只是看一些雜誌,才更了解性愛這件事。」

最後,蒼井空更透露在跟初戀男友交往期間,其實曾經在路上被一個大她4歲的男人搭訕,當時她覺得這個人看起來很成熟,便坐上了他的車去賓館,「那才是我第一次體驗到性愛的全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