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師公變身秀場天王 豬哥亮顛峰時期1天進帳10萬

豬哥亮80年代稱霸秀場,1天就可賺進10萬。(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秀場天王」豬哥亮在1980年代,與張菲、邢峰被封為「南豬、北張、中邢峰」,以獨特的主持風格走紅,時常在節目中脫口說出髒話又大開黃腔,逗樂現場觀眾。昔日戰友邢峰透露,豬哥亮當時1天就能賺進2萬,白冰冰也透露豬哥亮在秀場後期,堪稱顛峰時期,一天就進帳10萬,但她也感嘆「當年他賺的錢都去賭博」。

白冰冰透露豬哥亮當年一檔秀場就可賺進70萬。(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據《蘋果日報》報導,豬哥亮還沒出道前做過殯葬業的師公,進入秀場後大家都叫他師公達仔,當時他和邢峰、廖峻一起在高雄歌廳組成「三劍客」表演,磨練主持功力,建立深厚情誼,邢峰透露當時豬哥亮就已經開始賭博,直言「他是天生好賭難放棄,但那個時候還沒有很嚴重,因為沒有賺很多嘛。」邢峰透露豬哥亮是到後期賺的多才賭更大,當時豬哥亮跟人借300萬還錢,先還一半,剩下150萬繼續拿去賭博,才會導致他後來債台高築。

張菲(左)、邢峰(右)、豬哥亮是秀場時期三大天王。(合成圖,資料照,記者潘少棠、胡舜翔攝)

白冰冰也回憶起當年秀場的風光時期,她透露當年每家歌廳都在搶大牌歌星、主持人,當時主秀都是鄧麗君、崔苔菁、余天、洪榮宏等大咖歌星,豬哥亮就只訪問主秀的幾個大咖藝人,許多藝人都搶著想被豬哥亮訪問,風光一時,白冰冰也感嘆豬哥亮一生都在還債,「當年他賺的錢都去賭博了,他一輩子都在還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