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見天后比相親還累 蔡依林聽聞粉絲換內衣傻眼

蔡依林對於粉絲見她前要做的準備感到很驚訝。(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亞洲天后蔡依林能歌善舞,深厚的實力與強大的舞台魅力讓她擁有無數粉絲,日前在採訪中談到有些人去見偶像會很緊張,事前要敷臉及擦護手霜,讓她驚訝的說「應該不用這樣吧,好怪喔」,也表示自己從不知道粉絲會為她做這些。

蔡依林具有強大舞台魅力,天后氣場十足。(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她在微博轉貼粉絲團討論「去見偶像前該做什麼」,有人說要打扮的很奇怪吸引她的注意,也有人說手機一定要充好電,粉絲團總結粉絲意見後表示「見蔡依林之前要沐浴焚香、洗頭、剪髮、噴香香、燈牌、會服、換內衣、化妝、吃定心丸、補個眉毛各種應有盡有」,並說「比相親還重要」,得到其他粉絲強烈認同。

蔡依林看到這個回覆後驚訝竟然要「換內衣」,粉絲回應她「對啊,跟過年一樣,換全新的」,還有粉絲開玩笑說「因為見妳之前會很緊張睡不著,所以需要安眠藥」,由此可知蔡依林強大的天后魅力。

有粉絲說見她前要換內衣,讓蔡依林超訝異。(翻攝自蔡依林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