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婚不願當受害者 艾莉絲:從未感到一絲後悔過

艾莉絲日前在臉書上公布離婚消息。(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艾莉絲日前在臉書自爆已經跟日籍老公荒木留以在2015年離婚、結束4年的婚姻,並帶著女兒「梨梨」遠赴法國創業生活,消息一出令不少人相當震驚。不過,今日艾莉絲再度在臉書發文,不僅稱公布離婚以來收到許多親友的鼓勵,更正向表示「從未感到一絲後悔過」。

艾莉絲(中)已經和日籍的荒木留以(右)離婚。(資料照,記者李紹綾攝)

艾莉絲今日在臉書透露,其實自己當初在發「離婚文」時,心境是相當忐忑的,但是她告訴自己「勇敢一點!無論將收到任何指教或評語,總之人生是自己的,自己明白就好」,而宣布離婚後,她也收到了親友與網友雪片般飛來的鼓勵,雖然無法一一回覆,但艾莉絲感動表示這些訊息就像「朝著巴黎投放了一枚滿載著鼓勵和能量的原子彈」。

對於這段4年的婚姻,艾莉絲說自己不僅學習到很多,也更加認識自己,並且「從未感到一絲後悔過」,對她來說,無論結果如何,兩個曾經相愛的人都付出過努力就好,且她最開心的是得到了一個可愛的女兒。

艾莉絲離婚後帶著女兒遠赴法國生活。(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艾莉絲還稱,自己小時候總是希望父母不要對立、各自都能過得幸福,如今雖然她和前夫沒有法律上的關係,但是他們仍會互相關心與祝福,她也希望梨梨看著她時,能夠感受到自己是個快樂的媽媽。且艾莉絲也認為,「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不是如此絕對,美好的人生無法以受害者的姿態來開創」。

最後,艾莉絲透露離婚之初,自己毅然決然帶著女兒來到法國創業和生活,雖然一路上遇到許多困難,但是她總以「生命中的每個陰霾與困境中,總會有個撥雲見日的時刻」來鼓勵自己。如今她也希望許多跟她一樣的單親媽媽或失婚朋友,能夠大步勇敢向前進,一番真情話語感動不少網友。

艾莉絲臉書全文。(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