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香港10場演唱會95分售罄 頭香五迷興奮到仆街

五月天今日在大安森林公園開唱。(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五月天今晚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行成軍20週年演唱會,5月將到香港開唱的五月天,從5月10起在紅館舉辦10場演唱會,今早10點開放搶票,售票處已有超過百位歌迷排隊只為了搶票,10場共12萬張演唱會門票短短95分鐘火速售罄。

五月天和港迷每年相約五月見面,昨晚出現長長的排隊人龍。(香港明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尖沙嘴通利琴行門外一早就出現近百人人龍,歌迷冒雨等待只為了搶票,現場出現不少南亞裔和非裔的排隊人士,由於排隊人潮眾多,當地更派出數名警察維持秩序。一名排在第一個的南亞裔人士表示,自己和老婆都是五月天的死忠粉,相當興奮能排在首位搶頭香,不過似乎因為太興奮,一開放可以搶票,該名男子在門口不慎失足仆街。

歌迷早上冒雨排隊搶票。(香港明報提供)

五月天10場演唱會,一共12萬張門票短短95分鐘內掃空,讓買票的歌迷超失望。(香港明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