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收工回家遇五月天演唱會 36hr沒睡的他急求救

霸天36小時沒睡,面對五月天演唱會向網友求助。(翻攝自霸天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團「五月天」為了紀念出道20周年,特地選在329這天重返當年首登台的大安森林公園音樂露台免費開唱,吸引上萬五迷前往朝聖,只為一睹偶像風采,而「八三夭」貝斯手霸天正好住在附近,已經36小時沒睡覺的他,面對五月天開唱的超嗨氣氛,忍不住上網求助。

五月天為紀念出道20年,重返大安森林公園開唱。(記者陳逸寬攝)

霸天在臉書表示,這幾天因行程滿檔,已經有36小時沒有闔眼,終於下工的他本來想好好休息,但是家就住在大安森林公園附近,五月天演唱會所傳來的聲音讓他無法入睡,對此他提出3個方案求助粉絲,第1個是買耳塞,第2個是播打1999市民專線,最後還提出出門看完演唱會的想法,讓網友們笑說「等你來啊,我旁邊還有位子」。

五迷們擠滿大安森林公園。(記者陳逸寬攝)

五月天今晚開唱,預計能容納800人的場地湧入3萬5千人,可見五月天的高人氣,也找來陳綺貞、脫拉庫國璽及四分衛阿山擔任演唱嘉賓,讓粉絲們聽得如癡如醉,網友也因此替霸天想了第4個方案「上台當嘉賓」,還叫他把團員們找來跟五月天尬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