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阿信合體女神 五月天把她逼哭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五月天今晚重返大安森林公園,四分衛、張國璽等好友連番上陣,連女神陳綺貞都來站台,與阿信合唱《我不願讓你一個人》。五月天20年前與陳綺貞都在野台開唱演出,當時陳綺貞是樂團「防曬油」的成員,她笑說:「所以說取名字很重要,過了一個夏天以後,我的團就只剩下陳綺貞了,你看五月天過了20年還是五月天。」

陳綺貞(左)為五月天站台。(記者陳逸寬攝)陳綺貞(左)為五月天站台。(記者陳逸寬攝)陳綺貞為五月天站台。(記者陳逸寬攝)陳綺貞為五月天站台。(記者陳逸寬攝)

怪獸在台上聽了自爆,五月天以前也算過命,當時被說這團體不會紅,「因為天是一個大,上面有一個蓋子,除非你想出頭的話,就要變五月夫。」阿信接著說,可以叫「五月大」,又讓歌迷笑翻。

陳綺貞談到當年,回憶全都湧上心頭,「那是我人生第一次,沒有彩排就上台表演了,今天是第二次了。」阿信則笑回,覺得陳綺貞的「第二次」,表演得也很不錯。

陳綺貞更想起當年與好友組成的限定樂團「防曬油」,直言看到五月天,就想起學生時期玩團的時光,她在台上感謝好友五月天,一度講到哽咽。

五月天開唱,阿信。(記者陳逸寬攝)五月天開唱,石頭。(記者陳逸寬攝)五月天開唱,怪獸。(記者陳逸寬攝)五月天開唱,冠佑。(記者陳逸寬攝)五月天開唱,瑪莎。(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