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阿信牽手換人 從志玲姊姊變成...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今晚20週年演唱會找回許多老朋友當嘉賓,說說唱唱,脫拉庫主唱國璽風趣助陣,他因擔任機長,阿信說:「他是我們我好兄弟中飛得最高的。」

脫拉庫國璽(左)站台五月天。(記者陳逸寬攝)

國璽今晚才從東京飛回台北,立刻趕來大安森林公園和五月天合唱《最重要的小事》等歌曲,還帶來不同口味糖果餅乾送團員。

脫拉庫國璽(右)站台五月天。(記者陳逸寬攝)

國璽說,送給主唱大人是荔枝口味糖果,葡萄口味給怪獸,但故意把糖果丟地上,怪獸說:「留下糖果或留下你的人。」

愛搞笑的國璽還說要和阿信手牽手丟禮物給台下粉絲,沒想到被石頭虧:「怎麼差這麼多,阿信前陣子牽的是林志玲。」

脫拉庫國璽(中)站台五月天。(記者陳逸寬攝)五月天回到出道地開唱。(記者陳逸寬攝)

國璽自嘲是路邊請來的嘉賓,還說希望以後五月天可以幫他找贊助像怪獸一樣高的鞋子,不料怪獸反將一軍,問有沒有帽子可以給國璽戴,暗指國璽頭髮太稀疏。

國璽笑說:「我記得20年前我頭髮很多還中分,瑪莎還幫脫拉庫代班彈過樂器。」因為太搞笑,阿信說:「20年內不會輕易找你。」下台前國璽還笑說:「我們20年後再見。」

五月天開唱,阿信。(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