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路上被說「沒那麼帥」 周興哲接受特別的讚美

周興哲唱紅多首歌曲,為新生代最有潛力的歌手之一。(翻攝自周興哲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周興哲19歲那年因演唱戲劇《16個夏天》主題曲《以後別做朋友》而爆紅,之後的《你,好不好?》、《愛情教會我們的事》等歌都成為夯曲,他也被稱為「新一代情歌王子」,日前他在臉書分享在澳門被認出的趣事,讓網友狂誇他「超帥」。

周興哲被路人說「沒那麼帥」,讓他哭笑不得。(翻攝自周興哲臉書)

周興哲昨日在臉書分享他到澳門時經過一群人,當他要進電梯時聽到其中一個人問「那是周興哲嗎」,那群人停下腳步,另外一人竟說:「不是啦,周興哲沒那麼帥。」讓周興哲哭笑不得,表示這是他聽過最特別的讚美,還說這個讚美他收下了,網友們也誇讚他本人真的很帥,也十分羨慕那群巧遇周興哲的人。

南韓女星金裕貞(右)將周興哲視為理想型。(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周興哲的招牌小眼睛與金曲歌王「JJ」林俊傑十分相似,他笑說能像林俊傑很榮幸,而周興哲的創作功力也是不容小覷,歌曲不只在台灣火紅,連南韓的「國民妹妹」金裕貞也為他瘋狂,日前來台辦簽名會還獻唱周興哲的歌曲,周興哲驚喜現身讓她興奮不已,還說周興哲是她的理想型,完全將他視為夢中情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