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具惠善送醫5天今出院 密切追蹤治療罕病

具惠善罹患罕見疾病,拍戲時緊急送往醫院治療。(翻攝自安宰賢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演員具惠善日前在拍攝新戲《你太過分了》時,突然出現暈眩、呼吸困難的症狀,因此緊急送醫,診斷後發現她罹患了嚴重的過敏性消化機能障礙,嚴重的話可能會喪命,經過5天的休養,具惠善今日已出院。

具惠善靜養5天後,已於今日出院。(翻攝自marie claire)

具惠善所罹患的過敏性消化機能障礙是種相當罕見的過敏症狀,發病時會出現呼吸困難、血壓過低等症狀,嚴重的話可能會有生命危險,醫生表示她需要絕對靜養及長期治療,經過5天的休養,經紀公司表示具惠善已在今日稍早出院,往後會專心調養身體,並配合醫院複診進行密切追蹤治療

具惠善(左)與老公安宰賢感情甜蜜。(翻攝自安宰賢IG)

具惠善發病前原本在拍攝新戲《你太過分了》,劇組表示她對角色投入很多心血,在她休克送醫後,醫師建議她別再拍攝,但因是婚後的首部電視劇,她本人堅持繼續拍攝,最後經過經紀公司與劇組的討論後,決定以她的健康為第一考量,讓她退出拍攝,而她的戲份將由張熙珍接替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