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天倫電聯豬哥亮 曝7年前謝金燕曾傳訊關心

豬哥亮主演的《大釣哥》票房成績沒有以往好。(資料照,華聯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罹患大腸癌的資深藝人豬哥亮日前被傳病危,雖然昨日和終於破冰的女兒謝金燕共同發聲明,澄清自己還住在一般病房,不過今日可能怕有媒體打擾,已經悄悄換病房。而曾和豬哥亮多度合作的導演葉天倫,今日也透露了他打電話去給豬哥亮的內容。

葉天倫透露和豬哥亮通電話的內容。(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從2011年合作《雞排英雄》開始就會和豬哥亮約吃飯、講電話的導演葉天倫,透露昨日他與住院的豬通電話時,豬的聲音有點虛但思路仍然清晰、態度略為嚴肅,而由於葉有在幫豬處理行政顧問事務,因此豬還請他再幫忙問一下尾款結帳的部分。此外,葉還說其實過年後豬就對於自己拿生命在拍的《大釣哥》「票房不如預期」有點在意,不過也有安慰自己演藝圈本就是起起落落。

而對於豬哥亮的病情,葉天倫則說自己不敢多問,只有向豬表達自己想去看他的意願,而豬一開始雖然答應,但隨後可能怕記者會跟,所以又傳訊息給葉說先不要,而葉也尊重豬的決定,要他好好休養、有事再打給自己,豬最後僅回覆兩個「好」。

謝金燕已經跟爸爸豬哥亮破冰和解。(資料照,翻攝自演唱會螢幕)

此外,對於謝金燕終於和豬哥亮破冰,葉天倫說其實他跟豬哥亮認識許久,但是鮮少談到謝金燕,唯一的一次只有7年前在拍《雞排英雄》,豬哥亮有拿過謝金燕傳的簡訊給他看,內容是一些關心的問候,雖然訊息很長,但是當時謝還尚未完全原諒爸爸所以無法跟豬見面,這讓豬一邊欣慰女兒未切斷與自己的聯繫,一邊也感到有些心酸與失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