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代言化妝品 過往言論遭酸:只會歧視女性

全炫茂是南韓知名主持人。(翻攝自OSEN)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9歲的南韓知名主持人全炫茂,憑著出眾的口才和搞笑的主持風格,受到各大節目喜愛。近日,南韓知名化妝品牌公開最新廣告,請來全炫茂為新產品代言,沒想到卻引起大批南韓網友不滿,「竟然找歧視女性的人當代言人」揚言抵制該品牌,讓廠商急忙下架廣告影片。

南韓知名化妝品牌,日前公開最新廣告找來全炫茂當代言人,引起南韓網友不滿。(翻攝自韓網)

南韓知名彩妝「Etude House」主打粉紅浪漫公主風,受到許多女性喜愛,去年曾找來電影《屍速列車》的硬漢大叔馬東錫擔任代言人,大獲好評,更被網友封為「馬可愛」。這次,該品牌找來主持人全炫茂代言新產品,廣告一出立刻引起南韓網友砲轟,翻出全炫茂過去曾在節目中歧視女性的言論,大罵該品牌「瘋了嗎竟然用這種人當代言人」、「你們真的不懂馬東錫跟全炫茂的差別嗎?」、「最討厭的藝人,經常諷刺女性」、「是想讓銷量暴跌嗎?」,而該品牌也在影片公開後3個小時,火速撤下影片,澄清全炫茂並非該品牌的代言人。

全炫茂被網友翻出過去在節目上的言論,挨轟侮辱女性。(翻攝自推特)

事實上,全炫茂曾在節目上脫口說出,「其實男人總是活在女人之上」、「女人不就只是支持我們的一生嗎?」等言論受到網友砲轟根本不懂得尊重女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