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度男神身價飆8億 寶萊塢神片全台衝千萬

「印度男神」阿米爾罕穩居寶萊塢身價最高男星。(車庫娛樂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印度男神阿米爾罕憑著新作《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大賺17.5億盧比(8.1億台幣),成為印度片酬最高男演員,天王地位無人匹敵。該片24日在台上映至今,除週末票房成績亮眼外,平日票房更是人氣不減、逆勢成長,截至昨天(28日)北市票房已達420萬,全台更將突破千萬票房大關!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真人與電影比一比。(車庫娛樂提供)

自製自演《我》片的阿米爾罕,一次專心拍好一部片,相當在意演出電影的品質,以及挑選題材的眼光。慧眼獨具加上盡心盡力,果然讓他獲得可觀收益。他和《我》片製片公司採取印度演藝圈少見的分潤模式,可分得電影總收入的33%,加上演出片酬3500萬盧比,預估阿米爾罕至今已可獲得17.5億盧比(8.1億台幣)的酬勞。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是新一代寶萊塢神片。(車庫娛樂提供)

《我》片改編自印度傳奇摔跤金牌父女瑪哈維亞的真人真事,電影集合父女情深、摔跤運動、夢想勵志、性別平權四大元素,同時兼具豐富劇情與教育意義,被譽為新一代的「寶萊塢神片」。除了在台票房開紅盤,上映後也成功引起各類討論,更引爆台灣網友「瘋摔跤」熱潮,抱怨父母沒發現自己的摔跤天分!《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全台熱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