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思賢屁孩變暖男 守護邵雨薇粉絲好揪心

「小樂」吳思賢(左)在《極品絕配》默默守候在邵雨薇身邊。(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樂」吳思賢最近演出三立、東森週五華劇《極品絕配》,他以劇中「阿威」一角成功扭轉屁孩形象,默默為邵雨薇付出,成為守候在她身旁的暖男,也更加深了粉絲們對吳思賢的支持與喜愛,所以每每拍戲現場,粉絲總會製造驚喜,送許多美食慰勞辛苦的所有演員及工作人員,幫吳思賢做足面子了。

「小樂」吳思賢(左)在《極品絕配》默默守候在邵雨薇身邊。(三立提供)

《極品絕配》播出後話題十足,除了拍攝精緻外,劇情發展也愈來愈吸引人,而吳思賢在劇中拿到得來不易的酒莊舞會邀請函,加上似乎跟小蠻的關係匪淺,真實身分究竟為何,也在批踢踢掀起討論。

「小樂」吳思賢在《極品絕配》表現亮眼。(三立提供)

由於吳思賢對邵雨薇有求必應,有網友覺得他演出的阿威這角色簡直是「工具人」,紛紛為他叫屈,更直呼看了好揪心。不過從最近劇情發展,吳思賢的暖心表現,受到不少好評,他笑說:「不要再說我是屁孩了,你們有看到我的深情嗎?」

人氣超旺的吳思賢,除了這次演出的角色讓他翻盤,最近還演唱8點華劇《只為你停留》片尾曲,就有粉絲在他臉書留言說:「我會好好的為你停留,誰叫我們家樂爺不但會唱歌會演戲還那麼帥!怎麼可能不好好的為你停留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