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豬哥亮接電話了! 第一句話竟然就是...

豬哥亮。 (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描述埃及史上最激烈街頭抗爭的電影《衝突的一天》今天試片,除了小野、張鐵志等人,與豬哥亮曾合作《雞排英雄》、《大稻埕》的導演葉天倫,也前去觀賞試片,並感動落淚。談到豬哥亮,葉天倫透露,昨天病危消息傳出後,他先與豬的太太通過電話,後來晚上與豬哥亮本人通話,豬承認一度被發病危通知,說現在穩定,也可能想緩和氣氛,還不忘跟葉天倫開玩笑說:「你幫我跟華聯(替豬發行今年賀歲檔電影《大釣哥》的電影公司)說一下,快點把尾款跟我清一下啦!」病危中不忘搞豬式幽默。

葉天倫看試片,激動落淚。(海鵬提供)

《衝突的一天》劇情描述25個立場相異的抗議民眾、被困在囚車24小時的故事,並經歷26天實地震撼拍攝完成。該片去年在坎城影展首映時造成轟動,被選為十大佳片,並受到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的極力推崇。片中擬真打造的鎮暴囚車,能讓攝影師移動自如拍攝、精準掌握各種角度,場面調度讓人嘆為觀止,導演迪亞布還得意表示:「這輛車真的能開上街頭喔」。電影將於4月14日在台上映。

《衝突的一天》呈現埃及史上最激烈街頭抗爭。(海鵬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