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書豪大方公開戀情 曝認定正妹女友原因

張書豪(左)去年大方公開和正妹女友交往,兩人目前穩定交往2年。(翻攝自張書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員張書豪出道11年,曾奪下金鐘「迷你劇集男主角獎」及台北電影節最佳男配角獎,演技備受肯定。去年大方公開和圈外正妹女友的戀情,他近日受訪表示談感情就大方點,「為何要因為工作遮掩?」

張書豪秉持藝人戀愛態度應該大方的原則。(翻攝自張書豪臉書)

據《ETtoday》報導,張書豪和正妹女友交往2年,兩人還在曖昧期的時候,某次他下戲,女友就帶他回家見家人,「桌上的菜都是她跟媽媽一起弄」,讓疲憊的他除了感動,心中更是滿滿的安全感,因此認定女友是認真交往的對象。而《酸甜之味》現正熱播,張書豪坦承另一半曾吃戲裡女友方志友的醋,為了避免太入戲,也為了讓女友放心,他直接將女友介紹給劇組認識,也給對方同樣的安全感。

張書豪透露女友原本吃方志友(左)的醋,反而現在吵架女友還會line給方志友聊聊。(翻攝自張書豪臉書)

事實上,張書豪去年5月在林俊傑的直播中,曾曝露私下和女友相處的趣味互動,他耍任性要求女友挑戰《可惜沒如果》,她遲遲不開口唱歌,讓張書豪幼稚地丟下一句「我不管啦,你真的要唱,不然我們就分手!」引發一旁的兄弟們爆笑,看似童心未泯的張書豪,其實也有很Man的一面,他表示,雖然不會特別過節,但女友都知道他所有的密碼,「因為是我們在一起的日子」,相當浪漫。

去年林俊傑的直播中,張書豪女友就曾露面過。(擷取自林俊傑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