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沛旭融化小薰 臭臉王被虧「春天來了」

李沛旭(右)最近在《只為你停留》中,與小薰(左)的關係大躍進。(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李沛旭在三立、東森8點華劇《只為你停留》所飾演的水電工「喬楷騰」,播出以來愈來愈受到師奶們的喜愛,不少女粉紛紛留言:「喬師傅就暖男無誤!」

劇情最近發展李沛旭與飾演檢察官「蘇亮云」的小薰關係大躍進,大家認為看到兩人能好好說話談天,對劇中個性憨厚的李沛旭來說已是非常大的進步,代表李沛旭漸漸融化了冰山美人小薰,而小薰之前就很擔心自己在劇中不常有笑臉,會被觀眾罵說是臭臉王,好在最近轉變很大,讓粉絲笑說:「是春天來了!」

李沛旭在今晚的《只為你停留》中,將與小薰的媽媽見面。(三立提供)

小薰表示,在感情上其實很多結局常會讓人跌破眼鏡,被問如果自己遇到男生猛烈攻勢,會真被融化嗎?她笑說:「這不是融不融化的問題,最重要是看有沒有感覺!」而今晚播出李沛旭將會見到小薰的媽媽。

李沛旭在今晚的《只為你停留》中,將與小薰(左)的媽媽見面。(三立提供)

李沛旭在今晚的《只為你停留》中,將與小薰的媽媽見面。(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