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撃4!阿信「太陽之子」發威 傘海抗曬大作戰

五月天粉絲撐傘等待演唱會。(記者陳慧玲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今晚將在大安森林公園開唱,現場人潮越聚越多,之前瑪莎曾說:「還好我們阿信是太陽之子。」沒想到太陽之子真的發威,今天太陽酷曬,草坪上一片傘海抗曬,或許是天氣熱火氣也大,不時聽到歌迷大聲喊話。

由於最近是學生考試期間,不少五月天的學生粉絲席地而坐,認真看書。不過某些民眾站立在2個草皮區中間走道,立刻被大聲喝斥,深怕有人藉機站立走道上卡位,影響視線。

阿信昨晚已發文,任何位置都是最好的相遇,只要歌迷心與五月天同在,在那個區域聽歌,應該都能感受到五月天的音樂魅力。

許多粉絲利用等待五月天演唱會時間看書。(記者陳慧玲攝)

阿信被形容「太陽之子」。(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