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情史豐富 3段婚姻外加紅粉知己

豬哥亮一世風流,和3名妻子和1名女友育有5名子女。(華聯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70歲資深藝人豬哥亮近年罹患大腸癌,卻不願好好治療休養,據傳是想多賺錢養19歲的小兒子謝佑穎,他一生感情世界多采多姿,共有3段婚姻、一段感情,分別和這些女性育有3女2男,大兒子謝順福為知名台語唱片製作人,是和第一任老婆所生,大女兒謝青燕、謝金燕則是和第二任妻子林見如所生,而三女兒謝金晶的母親郭憶蘭則未結婚,和現任妻子葉瑞美生下小兒子謝佑穎,兒女中最出名的就是謝金燕。

謝金燕和老爸衝突多年,終於在老爸住院期間破冰。(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而豬哥亮和謝金燕的父女恩怨吵了好多年,終於在豬哥亮重病住院期間破冰,父女倆互相道歉並和解,謝金燕的媽媽林見如因對豬哥亮家暴及外遇積怨已久,先前一直不希望謝金燕和爸爸見面,在得知謝金燕和豬哥亮有接觸時甚至崩潰大哭,怒嗆:「如果見面就搬出去!」不過如今豬哥亮傳出病危,雖自己未到場,在生老病死面前,仍放下多年恩怨,讓謝金燕陪伴老父走最後一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