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播鹹濕影片 女神「愛撫你」對話曝光!

「氣質女神」小雪在臉書擁有71萬粉絲。(圖取自氣質女神小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7直播》推出一對一私訊的APP軟體《Swag》,周刊報導,不少人爆料,轉戰《Swag》的直播網紅主播越來越情色,就連月入百萬的直播女神小雪的鹹濕對話和影片都流出!

《周刊王》報導,臉書擁有71萬粉絲的「氣質女神」小雪,從《17直播》轉戰《Swag》卻變得有點情色,有網友提供小雪濕對話與影片,對話內容有「你有射很多嗎」、「有嗎?快點和我講」、「刺激好嗎」、「放進來」、「愛撫你」等等的訊息文字,以及躺在床上搔弄姿的直播影片。

報導提到,小雪在2007年開始擔任外拍女模2014年參加手機遊戲《神魔之塔》選美活動,拿下第一名爆紅,不過人紅是非多,當時她被人駭電腦,在網路上公布她的裸照,還公布她的私密對話,她也已報警處理。這次《Swag》直播鹹濕影片,小雪至周刊截稿前都沒回訊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