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也會被打槍!黑寡婦錯失這個角色氣到現在

思嘉喬安森最近忙著宣傳新片《攻殼機動隊》。(翻攝YouTube)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黑寡婦」思嘉喬安森最近在改編經典動漫的電影《攻殼機動隊》飾演「少校」,展現完美曲線及身手。她最近為宣傳該片接受「紐約鳥王」霍華史登的電台訪問,自爆當年有個「落選」的角色讓她至今無法釋懷,就是1995年的《野蠻遊戲》中,克莉絲汀鄧斯特的角色,更開玩笑說:「我當年不開心,現在更不開心!」

思嘉喬安森在《攻殼機動隊》飾演「上校」。(翻攝自IMDB)

思嘉喬安森現在已是好萊塢一線女星,片約相當多,不過當年也有不少沒成功的試鏡。她透露除了《野蠻遊戲》之外,當年也曾試鏡扮演雙胞胎的《天生一對》,最後竟然因為「年紀太大」而輸給了琳西蘿涵。不過反觀3人星路發展,思嘉現在可是狠甩兩人好幾條街。

思嘉喬安森自爆當年試鏡《野蠻遊戲》克莉絲汀鄧斯特(右)的角色落選。(翻攝自IMDB)

她剛和法籍老公羅曼達瑞克爆婚變,日前已向法院提交離婚文件,被問到是否會再戀愛?她直說自己拍戲好忙,加上要照顧2歲女兒蘿絲,所以都沒有什麼時間。霍華再問她擇偶條件,她自爆最愛「地獄廚神」戈登拉姆齊,更說「他是全世界最帥的男人」。而除了試鏡被打槍,思嘉也自爆曾被男人拒絕過,讓人大感驚訝。《攻殼機動隊》30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