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美國隊長閃現!《蜘蛛人:返校日》彩蛋預告上線

再度重開機的《蜘蛛人:返校日》將有鋼鐵人共演,沒想到美國隊長也在預告中閃現。(索尼提供)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蜘蛛人:返校日》是蜘蛛人和鋼鐵人兩家不同電影版權的角色二度同台演出,全球漫迷都引頸期待兩人擦出精彩火花,該片最新預告今釋出,沒想到除了鋼鐵人,美國隊長也出現在片中!

美國隊長閃現《蜘蛛人:返校日》最新預告。(擷取自YouTube)

預告38秒左右就能看到克里斯伊凡飾演的美國隊長在疑似教學用的短片中現身,鏡頭一轉蜘蛛人「彼得帕克」還跟一旁好友炫耀曾偷走過隊長的盾牌,至於正片中會不會有更多演出或是只有客串,就要等電影上映才知道了。

此外該預告也曝光更多米高基頓飾演的反派「禿鷹」的帥氣畫面,可看到蜘蛛人與鋼鐵人間的衝突和互動。《蜘蛛人:返校日》預計7月5日在台上映。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奇摩電影,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